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-Lin的手工博客

人生是一场旅行,累了就睡觉,醒来就微笑。有你在,真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  

2015-08-31 10:59:49|  分类: 【A-Lin林】钩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 好久没发帖啦,最近没啥成品,在织毛衣,速度太慢,烂尾一堆,哎呀。
我不想着灭越来越多的屯线了,只想着收拾掉烂尾们。

 鱼儿的遇见披肩出来时,很喜欢,不过,到没有想着拔草

后来兰姐刷刷钩好后,

立马被勾引了,放下手中七七八八的烂尾,开工

正好9月老妈要吃酒,给她整个这样的披很不错呢。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
 钩好当天晚上老妈来看外孙,没收线头呢,就给她配配旗袍看看效果。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
 没洗没烫很不平整呢。最后尖角我有加入高仿珍珠。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
 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
 

就是图解不清楚,有点费眼,不过钩起来很快的,磨磨唧唧2,3天搞定,高手我估计一天就搞定了。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
 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
 长36cm

用量不详,用的是论坛多多毛线行抢的5号蕾丝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
 谢谢鱼儿分享的图解,木有很清楚的原解,但还是能看清花样的

领口看不清图解,我勾的长长针枣针,到第一个菠萝一直用的2.2毫米针,兰姐说后面怕长度不够,她改成2.5毫米针,我也随她用针的。

才钩的时候呢,领口只有68,后来越来越大,可能是线的原因,也可能是花样拉开的原因,定型后,披出去逛了商场,感觉领口很大了呢。所以建议要钩的姐妹,用2.0针,钩长针枣针,钩紧些,免得越啦越大。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
 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
 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
 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
 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领口钩了个带子穿进去来减小领口。也可以再钩一圈辫子+短针来缩小领口

【A-Lin林】超美百搭菠萝花披肩201517 - A-Lin林 - A-Lin的手工博客

 

 
 
披肩很百搭,我会再钩几个这样的呢,特别喜欢那个尖角菠萝花,嘿嘿
貌似我一个大披肩也没有,我要灭烂尾啊灭烂尾,不能再开新啦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